2.jpg

圖片來源:車田正美官網

 

 

這部劇情描述的是關於當年艾奧羅斯拯救雅典娜的完整過程~~~

 

首先,我必須承認 ── 因為台灣漫畫出版商的代理應該會是遙遙無期,所以在下本人我看的是網路盜版......Orz

因此,本人發誓,如果將來漫畫有順利被代理出版,就算它不得我心,還是保證會掏錢幫忙增加銷量兼收藏~~~

 

好的,回到正題~~~

本以為新的連載應該又是一個無底坑,結果卻意外毫不拖泥帶水的只分了上中下三篇就結束了~~~XDDD

不過,也因為毫不拖泥帶水......不曉得是不是頁數限制的緣故,整個劇情搞得很匆促,而且不管是畫面表現還是人物的精緻度,與以往完全不能相比,感覺十分粗糙......= =|||

尤其是修羅 ── 現年23歲的修羅,13年前是10歲,結果那張臉看起來不只比當年14歲的艾奧羅斯還糙老,甚至要比現年的23歲還糙老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ㄟ( ̄口 ̄ㄟ )

另外,當年追殺艾奧羅斯的人原來不只修羅,還有海鮮二人組,而修羅是給予關鍵最後一擊的人......三打一是怎樣啦啊啊啊啊啊!!!!! (/ˋ口ˊ)/ ~ ╧╧

再加上最後一幕出現的雅典娜妝容整個讓我超驚嚇......彷彿像是車田風想走精緻唯美路線卻修圖修過頭導致整個畫面崩壞的感覺......還我美美的雅典娜啊啊啊啊啊!!!!! ( T口T )

總之,這一部看完的唯一收穫是 ── 艾奧羅斯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招式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3=

唉......超空虛的啊......Orz

 

 

 

 

 

arrow
arrow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