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彎弦月,高掛於純然漆黑的夜空中。

由於周遭沒有其它多餘的星子光芒掩蓋它的光輝,所以即使只是弦月,亮度卻意外的比滿月還要耀眼。

我孤身待在天台上望月獨酌。

此時,不知從何處竄飛出了數隻漆黑的烏鴉,在同樣漆黑的夜空中交錯盤旋,嘎嘎的叫聲擾了夜的寧靜,也亂了我賞月的興致。

烏鴉啼月為不祥之兆 ── 此一意念倏然閃過我微醺的腦海中。

瞪著頭頂那群絲毫沒有離去意願的不速之客,我默默持起放置在身旁的長槍,毫不猶豫地對著那一隻隻交錯盤旋的黑影,扣下扳機。

一隻、兩隻、三隻......

 

「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不是很可憐嗎?」一道語帶焦慮且不捨的聲音自心底響起。

「沒問題的,這只不過是麻醉槍罷了。」我對著心底的那道聲音如此回應著。

 

帶著不以為然的哼笑,我繼續朝著那一道道不停竄飛的黑影,瞄準,射擊。

一隻、兩隻、三隻......

 

*******************************

碎碎念之卷:

又是一個怪夢......= =|||

其實真正在飛的烏鴉只有幾隻而已,但因為打落之後沒多久,牠們就又會再重新飛起,所以覺得怎麼打也打不完......

根本是無限輪迴的射擊遊戲啊!!!!! =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