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01

圖片來源:TAAZE讀冊生活



意外在租書店看到了傳說中的第二部通靈~~~

根據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流傳資料,第二部的內容似乎是由二代目們接續下去的故事......

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看......畢竟根據腦中殘留的最後印象,上一部的結尾似乎是葉他們準備前往星之聖地拯救沉睡中的公主(?).......啥鬼的超展開 = =?

正在猶豫不決之際,忽然意外看見──竟然有第0集 @@?

所以,是有前情提要?還是類似漫迷手冊那樣有負責連貫一二部劇情的銜接內容?

因為好奇,所以就很開心的租回來了~~~


內容是上一代幾個主要人物在通靈王大戰開始之前的過去短篇漫畫合集,算是番外吧~~~

原來葉以前也是個被霸凌的憂鬱少年來著......

突然又看到最初的混帳蓮,有點難以適應......

轟隆轟隆......曾經為情自殺??!!!!! 所以漫畫裡有哪段劇情和這段銜接到嗎?? 沒印象啊啊啊啊!!!!!!

瑞瑟格......隨便啦,反正我不喜歡這傢伙~~~ = 3=

大漢‧比爾......抱歉,你哪位?? 喔,打橄欖球的那ㄧ個?隨便啦~~~

巧克力愛情......你就認了吧~~~XDDD


翻完之後,沒什麼續集的銜接感,就只是一本番外而已~~~ = 3=

但,閤上書的瞬間,我懷疑我眼殘的程度升級了──

封面上,清清楚楚標著 " 1 "
......1?
我租的不是第 " 0 " 集嗎?

但手上的這本確確實實是第 "1" 集......

所以......到底是我拿錯本了?還是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第0集這回事?

這到底是......= =a


稍微上網搜尋之後才得知 ── 我手上這本確實是0 (ZERO)沒錯......ZERO版的 "1".......

然後真正的第二部 (傳說中二代目們的故事) 是FLOWERS......

靠腰,沒事搞得那麼複雜是怎樣啊!!!!!! =口=|||





arrow
arrow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