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片來源:TAAZE讀冊生活

 

 

同樣是近乎草稿似的紛亂畫風,但相較於 じゃのめ 的《轉角遇上、狗》,這一本我反而能夠接受收書,真不懂為什麼......= =?

 

是一對繼兄弟的故事,雖然是以兄弟相稱,但並沒有血緣關係。 (忘了之前看到哪一本明明是親兄弟還可以毫無顧忌、若無其事的相戀讓我很不能接受,好歹也為了道德界線意思意思掙扎一下啊喂!) 

哥哥平等為了隨時都在尋求危險刺激的弟弟存,成了超一流的駭客......是典型的為了所愛之人可以變得無所不能的類型XDDD

話說,應該有海中專用的追蹤設備吧?否則那些海洋研究是如何追蹤觀察魚類生態的@@?

 

『要是被你留下來,我就是孤單一人了......』

看著他們兩人這樣的依存關係,總會忍不住想到以後,倘若其中一人先走了,另一個人會變成怎樣呢?

假如是存發生了意外,覺得平等應該會在依照約定找齊存的屍身後自殺,然後讓自由將他倆葬在一起吧......

但,如果是平等先離開呢?

失去了平等的存,會變得如何呢?

 

『平等......將來某一天,我想跟你一起死。』

我想,對平等而言,這應該是存對他所說過的最動聽的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散ソノオ 平等與存 BL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