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壓床的經驗對我來說其實已經算是見怪不怪了,畢竟也有醫學解釋是什麼大腦已經醒了但是身體還沒醒等不拉不拉的睡眠障礙的關係。

但,那次的鬼壓床經驗,真的是我最難以忘懷的一次......

 

夜半三更,原本睡得好好的,突然莫名轉醒,全身無法動彈,第一個念頭便是「啊,又來了......」。

一般遇到鬼壓床時,我會下意識地先試著掙扎,確定無用後就放棄,然後重新入睡~~XDDD

但那天,我才剛掙扎了一下,就出現了不對勁 ──

那時的我是平躺的姿勢,才正想掙扎時,立刻感覺到有一團重物壓在我腳上,然後沿著身體滾到胸口,再從胸口滾回到腳上,像是桿麵皮似的在我身上來回碾壓。

我努力想睜眼看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在勉強半睜的視線裡,只有一片黑 (畢竟我是關燈睡的= =|||) ,而在黑暗之中隱約看見一團灰濛的霧氣,但沒有確切的形影......

來來回回被碾壓了幾次後,那股重量突然消失了,正打算鬆口氣時,那團霧氣卻直接從上方掉落到胸口上。

只有重量感,沒有形體觸感,但那股衝擊仍令我瞬間難以呼吸,而那重量感不一會兒就消失,卻在我還沒回過氣時,那股重量又再度落下,彷彿把我當緩衝墊似的,不斷從高處跳下墜落到我胸口上......

彷彿像是有個調皮的孩子把我當遊樂器材玩耍似的......= =|||

這酷刑究竟持續到什麼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等我恢復意識時,已經是早上了。

雖然想將昨夜那場莫名其妙的經歷當作單純是做了場惡夢,但呼吸時胸側肋骨傳來的痛感卻又教人難以忽視......

 

只是,那究竟是怎麼回事,至今我仍無法理解......Orz

 

 

 

 

 

 

 

arrow
arrow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