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屬於很難入睡,躺在床上總要翻來覆去翻很久才會睡著,而且只要稍微有點聲響,就會被吵醒的那一種人~~~

昨晚,同樣翻來覆去好一陣子,終於快要陷入沉眠的剎那,背後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於是我便瞬間清醒。

我微睜著眼,不動,靜靜諦聽房間周遭的動靜 ── 什麼也沒有。

然後,在我重新再度入眠時,像是故意惡作劇般,背後又有人呼喚了我的名字 ── 和前一次不同的聲音。

同樣,我也是瞬間又被驚醒。

嗯......現在正值敏感時期,有人從背後呼喚千萬不能馬上回頭。

話說,我是一個人睡的,是有誰會從背後叫我啦啊啊啊啊啊!!!!!!! =口=|||

所以,基本上,我根本不打算回頭、也絕對沒那個膽回頭......

只是,那個......拜託能讓我好好睡個覺嗎?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身經歷 詭異 短篇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