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間醫院裡,據說二樓有間禁止進入的神祕房間,而入口處就在四樓護理站的櫃台後。

我和朋友因為擋不住旺盛的好奇心,於是趁著該護理站無人時,偷偷打開位於櫃台後方角落的隱藏門 ── 出現在門後的,是一道往上的狹窄樓梯,梯面鋪著紅色的地毯。

順著樓梯往上走,連接著一條乾淨明亮的白色走廊,走廊前方左側有個類似接待處的櫃台,裡頭有位護士小姐正低頭處理文件工作。

眼前景像乍看之下沒什麼異狀。然而,櫃檯旁邊卻有張突兀的小桌台,上方放著一個大木桶,木桶裡裝滿冒著熱氣、剛炊好的白飯,一旁還站了位老婆婆似在看守著。

護士小姐注意到有人前來,於是抬頭看向我們,笑容可掬地問:「妳們是來打預防針的嗎?」

不知該怎麼回答的我們彼此面面相覷,這時護士小姐已朝我們走來,拿起無痛針頭朝我們的手背各注射了一針。

打完針後,原本空無一人的走廊突然湧出成群水洩不通的人潮擠滿了整個空間。

我和友人怔愣地看著眼前,赫然發現這群人全在排隊等著領阿婆添的飯。

友人率先回過神來,推了推我的肩膀:「快走!那是給死人的腳尾飯,這裡是陰間的報到處!」

我們立刻回頭,想從原本的樓梯回去。

好不容易從人潮中擠出脫身,我卻突然心生一念:「那個護士小姐呢?她應該也是不小心誤闖,順便叫她一起走吧!」

如此想著,我回頭準備找人,卻發現那位護士就站在我身後,一臉面無表情地冷冷看著我 ──

然後伸手一把將我們推下樓......

 

********************************************

碎碎唸之卷:

夢裡的空間概念總是很奇怪,明明是「位於二樓」的隱藏房間,但入口卻是「位於四樓」的「往上」樓梯~~~XDDD

話說那一針,確實是打在「手背」而不是「手臂」,而且打完後會出現一個奇妙的記號......

當然,醒來之後我的手上什麼也沒有~~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