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裡,下載儲存了數十首歌曲。

由於本人是動漫宅的緣故,所以下載的基本上大多都是以日式動漫歌曲為主。

然而不知為何,明明從來沒有去動到檔案,但有些歌曲就是會在不知不覺間自動刪除、默默消失……

難道是手機裡固有的既定程序所導致?我無法理解。

話說,我在獨自作業時,會習慣播放手機中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避免一個人的空間過於單調沉悶。

某天,我依照往常習慣,一邊聽音樂一邊做事。

突然間,手機播出了日本童謠「通過吧」(通りゃんせ)這首歌。

由於幾天前曾在YT上聽過這一首,旋律上尚且稱得上是耳熟能詳,所以乍聽之下並沒發現異狀。

待聽到一半時,我卻突然意識到── 

等等,我沒有下載過這首歌啊!

滿心疑惑的同時,順手拿起手機想看看是怎麼回事,結果開啟螢幕的同時,音樂程式便自動停止了。

當下檢查了手機裡的所有檔案,確認真的沒有那一首……

……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異 短篇 親身經歷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