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電鍋,是家家廚房必備、方便好用的家電之一~~~

可嘆神經少一條的我,每回要蒸東西果腹時,不是開關忘了按,就是內鍋忘了加水,再不然就是插頭根本忘了插......= =|||

所以,我學到了教訓!

這回蒸包子時,我特地確認過插頭有插上、內鍋有加水、開關也已確實按下,然後就很放心的到客廳看電視去了~~~

待聽到加熱開關的跳起聲,準備前往取食時,卻赫然發現 ──

 

應該正在鍋裡蒸的包子,竟好端端地待在電鍋旁納涼......Orz

我......我到底是......T口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趣事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