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洗衣機是擺放在門口的水溝旁,排水管是直接從格狀的水溝蓋上插入,而我的腳踏車則是放在洗衣機旁。

這天上早班,頂著一張愛睏臉的我邊打哈欠邊牽車準備上工時,眼角無意間閃過異樣的畫面 ──

......奇怪?為什麼洗衣機的排水管有兩條?

接著滿心疑惑地定睛一瞧 ──

只見其中一條排水管有著奇妙的花樣,而且......正緩緩地、緩緩地往水溝中移動......

殘留睡意的腦袋瞬間清醒,我站在原地呆滯地瞪大雙眼,就這麼看著那條多出來的「排水管」默默地往水溝鑽入,消失無蹤。

呃......現在,該怎麼辦?=口=|||

 

......算了,我還是先上班吧......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趣事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