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圖片來源:TAAZE讀冊生活 (點擊圖片連結前往購買)

 

 

本書內容共有三則短篇。

除了第二篇之外,其餘兩篇皆為令人痛心的故事......Orz

 

《孤單兩人的從今以後》

『即使我死了,也會繼續愛著你。

只要你還愛著我的一天......』

這一篇,會令人不由得想起《咒術迴戰0》乙骨說的那一句 ──

『我覺得沒有一種詛咒比愛更扭曲......』

至於他們是否真的能夠彼此相守到最後一刻,沒有人知道......

 

《青蛙王子》

因為覺得漂亮,所以會讓人喜歡。

但真正的喜歡,絕對不會只是因為漂亮或美麗,而是因為你在我的眼裡看起來就是那麼地與眾不同,令我無法移開目光,如此而已。

 

《在世界盡頭的荒野享受假期》

『只有靈魂還不夠嗎?』

老實說......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啊啊!!!!!!! T口T

雖然方塊裡面儲存了所有的資料,但,AI終究只是AI,資料也終究只是資料而已......

這樣,不是很空虛嗎?T^T

 

《End roll》

『這個星球被燒毀之後,我會變成光,以比光更快的速度......來到你身邊。』

這是《在世界盡頭的荒野享受假期》的附篇,是地球滅亡之前,另一個人經歷的一切~~~

『我看得見你喔......』 

雖然靈魂確實順利搭上了線,但......

我還是無法接受啊......T口T

 

 

 

 

 

arrow
arrow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