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睡夢朦朧間,隱約聽見了個奇怪的聲音。

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當下下意識覺得應該是有人在逗貓玩?雖然我完全沒有聽到貓的聲音就是了......= =a

因為我的床邊就是落地窗,落地窗外就是巷子,夜深人靜時就算只是有人走過腳步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最初那聲音有點距離,大概是在巷子中間段左右;過大概一兩分鐘又發出了一聲,感覺近了些,大概來到了隔壁鄰居和我家門口的交界處;再過了幾分鐘,又出現同樣的聲音──

感覺就在落地窗外!

此刻的我是背對著落地窗側睡,原本仍處於半夢半醒的模糊神智在聽到那聲音後瞬間清醒,但我完全不敢動,沒膽翻身面對身後的落地窗一探究竟......

正膽顫心驚不知所措時,房子忽然搖晃了一下 ── 地震!

床頭的手機瞬間發出刺耳的警告聲,打破沉默的寧靜。

我裝模作樣地摸索著手機,翻身躺正檢查訊息,順便用眼角餘光飄向落地窗 ──

這時,對面的鄰居開了燈,燈光正巧照亮了落地窗外 ──

什麼也沒有。

悄悄鬆了口氣,將手機放回床頭,決定把剛才的一切當作幻覺,轉頭繼續睡~~~

沒多久,對面的鄰居熄了燈,周圍再度陷入一片黑暗中 ──

那聲音又響起了!

這次感覺是在稍遠的巷口,我仍不由自主地摒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地等待了好一會兒......

沒有,確定沒再出現了。

至此,才終於真的能放心睡了~~~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難接受這種「逐漸接近的瑪莉醬」的情況,對心臟真的很不好,壓力也很大.......但踏馬的這已經是我遇過的第三次了!!!!! =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身經歷 詭異 半夢半醒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