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因為對近期的新番提不起勁,忽然想到前陣子有友人推薦這部,加上聽說裡頭的主角是個帥哥,於是就可有可無地嘗試看看~~~

 

然後......我想說......

 

到底是哪來的無腦新手沒有實質戰鬥經驗可以熱血到一瓶水都不帶就跑去打洞穴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死了可以重生回新手村就算了,但設定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

命不是這樣玩的,活該你們被滅團啊啊啊啊啊啊!!!!!!

蠢成這樣會被滅團真的只是剛好而已啊啊啊啊啊!!!!!! (╬‵皿′)

 

因為畫面實在太痛,結果看15分鐘左右我就宣布放棄......

我甚至撐不到傳說中的帥哥現身啊啊啊啊啊啊!!!!!! (T口T)

 

啊啊......很久沒看到這麼痛的動畫了......Orz

目前看過會讓我覺得痛的作品,大概就 火星異種>哥殺>進擊 吧~~~

不過《進擊》好歹只要撐過第一集,後面其實就差不多麻痺了,但這個......

嗯,我放棄!<(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布林殺手 哥殺
    全站熱搜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