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曾經看過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但因為當時看的那部畫風和劇情引不起我的共鳴,所以就沒繼續關注這個作者。

前陣子在FB上突然大力播放這部預告,以及看到一堆人大力推崇,最近剛好MOD上架了,於是就看了~~~

 

嗯......以百目鬼25歲的年紀來說,這個配音的聲線感覺真的太老了 ( 聽起來甚至比三角還老......= =||| ),但在內心獨白的部分卻也因此凸顯出獨特的氛圍和磁性,所以其實我能接受~~~XDDD

在肉慾方面,覺得畫面處理的比《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還要好,超有感的,簡直好太多了!!!!!!>/////<

(話說當初《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在肉慾方面,不管是畫面還是配音都讓人覺得失望,所以我怨念蠻重的......XDDD)

可惜最後的結尾斷在令人在意的部分......硍!!!!!!

雖然在意,但還是不打算追漫畫~~~ = 3=

畢竟,以極道方面作為題材的作品,只要不是一集完結的,似乎都少有能順利收尾......( 我真心懷疑《探索者系列》能否在我有生之年裡順利完結......Orz )

這部真有能順利看到完結篇的那一天嗎?我超懷疑的......= =a

已經追了太多部不曉得何年何月才能有機會全劇終的作品,不想再讓自己增加怨念了......Orz

 

 

 

 

 

 

arrow
arrow

    夢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